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7黑龙江大学财务处专业技术岗位会计、出纳招聘2人公告

2017-08-30 11:29:41| 来源:黑龙江大学人事处

 

2017黑龙江大学财务处专业技术岗位会计、出纳招聘2人公告

黑龙江大学因财务工作需要,按照“人事派遣”(非事业编制)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会计、出纳工作人员共2人,现将本次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应聘人员需具有会计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必须为全日制统招本科(不含独立学院);港澳台地区和国外院校毕业的应聘人员,必须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2.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组织纪律性和责任心强,热爱本职工作,具备服务意识和创新能力,富有团队协作精神及敬业精神。

3.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熟悉会计法、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以及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

5.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6.身心健康,品行端正,30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7.在同等条件下具有丰富会计工作经验的应聘人员优先录用。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学校日常会计核算工作。

2.负责出纳工作。

3.学校安排的其他财务工作。

三、招聘要求

本次招聘要求应聘人员在2017年9月30日之前到岗工作。如逾期不能到岗工作,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录用条件的,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或在职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与原单位协商不成、无法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的,不保留录用资格。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whloffcn)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