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选/遴选 > 招考信息 >

2017双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2017-06-20 16:08:58| 来源:双鸭山市政府

黑龙江选调考试信息:2017双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报名时间:2017年6月26日—— 6月30日。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人事考试网,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7双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经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同意,双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决定面向全市选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及人数

市工信委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工作人员1人。

二、选调范围

双鸭山市(含区)内党政机关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参加全省统一公务员考试录用人员)。

三、资格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组织纪律性强,服从组织分配,求真务实,甘于奉献,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德端正,为人正派,清正廉洁。

(二)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

(三)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科级干部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身体健康。

(五)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能参加公开选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过党政纪处分的;

3.正在接受审查的;

4.其他不适合从事党政机关工作的;

5.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四、选调程序及方式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