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选/遴选 > 招考信息 >

2017年大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20人公告

2017-06-16 09:21:50| 来源:大庆市人社局

黑龙江选调考试信息:2017年大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20人公告报名时间:2017年6月16日至6月29日16时。报考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证件,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要与个人档案材料一致,如有弄虚作假,取消面试及选调资格。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人事考试网,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7年大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20人公告

为适应工作需要,大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决定公开选调20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大庆市直属及市直机关所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岗在编的一般干部。

二、报名条件

选调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语言文字综合能力、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作风扎实,品行端正,热爱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二)历年年度考核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三)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调出;

(四)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选调人员须具第一学历为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六)选调人员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2年6月1日以后出生),不限专业技术职称,不限专业。

(七)选调人员年龄在36-40周岁(1981年6月1日--1977年6月1日),具有初级或初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选调人员年龄在41-45周岁(1976年6月1日--1972年6月1日),具有具有中级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八)选调人员年龄在36-45周岁(1981年6月1日--1972年6月1日)的专业范围:土地资源管理相关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法学相关专业;经济学相关专业;土木工程、市政工程相关专业;水利工程、交通工程相关专业;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城市规划设计、工程管理相关专业;电力相关专业;审计相关专业;工程造价、建筑经济管理专业相关专业。

(九)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接受报名或不予选调: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