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7伊春职业学院招聘军事教官公告

2017-06-19 17:29:21| 来源:伊春职业学院

2017伊春职业学院招聘军事教官公告

为适应学校学生素质拓展训练工作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学生管理建设工作水平的需要,同时推进我校实行准军事化管理的进程,经学校研究决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退伍复原军人,主要职责是配合学校对学生进行准军事化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良好的道德品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心;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服从组织、听从安排;无违纪违法等不良行为。

2、有过硬的军事素质和训练技能,善于与学生沟通,关心爱护学生。

3、要求年龄在30岁以下。具有高中以上学历,在部队担任过班长及以上职务者优先。

4、男性,身体健康。

二、招聘程序:

1、组织报名、资格审查

2、组织面试和笔试

3、体检和政审

4、试用(试用期三个月)

5、录用

三、待遇

试用期间月工资2600元,正式录用后工资为元。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方式:网上投放简历,发至邮箱 。

2、笔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军人证等相关证件及复印件(一份),二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四张。

3、截止报名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

4、联系人:孙晓会 咨询电话:

5、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2017 公告 军事教官 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