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7新疆和田地区策勒县双语教师招聘1093人公告

2017-05-02 10:30:46| 来源:策勒县人民政府

2017新疆和田地区策勒县双语教师招聘1093人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策勒县学前双语教师队伍建设,大力推进双语教学,解决学前双语教师短缺问题,根据和田地区行署专员办公会议纪要《关于2017年和田地区双语教师招聘工作的会议纪要》(2017年第14次)有关要求,策勒县决定实施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双语教师工作。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人数

面向全国招聘双语教师1093名,其中:双语学前幼儿园教师774名,小学227人,初中52人,高中及职业高中40人。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毕业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自治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在职在编教师(含三年服务期未满特岗教师)及办理完辞职手续不到一年的教师;

2.现役军人;

3.自治区统一组织选派到基层乡镇工作服务期未满人员;

4.近3年来,在公务员、教师等招考过程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人员;

5.受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教师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6.不符合教育部中小学教师体检标准的人员。

上述情形涉及时限的均含试用期,并截止至2017年7月31日。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品行良好,志愿从事教育工作。

3.年龄在27周岁及以下(199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1 2 3 4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