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招考信息 >

2017华夏银行哈尔滨分行信用卡中心招聘公告

2017-04-08 10:04:15| 来源:华夏银行

黑龙江银行招聘信息:2017华夏银行哈尔滨分行信用卡中心招聘公告,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9月30日。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人事考试网,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2017华夏银行哈尔滨分行信用卡中心招聘公告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总部设在北京。哈尔滨分行是华夏银行今年在黑龙江省设立的一级分行,经总行信用卡中心批准,哈尔滨分行已成立信用卡中心,现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岗位,诚邀业界英才加盟,与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应聘者基本要求

(一)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积极向上,乐于奉献,具有团结协作和进取精神,具有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具有较强的市场销售能力;诚实朴实,具有较强的客户沟通能力;

(三)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四)无犯罪、信用、渎职、飞单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五)具有信用卡、金融类产品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六)经济类、管理类、市场营销类或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二、职业发展与薪酬

1.对于年两年业绩优异,具备华夏银行正式行员录用标准的,择优录用为华夏银行正式员工。

2.招聘岗位按着“业绩考核,能上能下,能进能出”机制进行考核,打通您向上晋升的通道。

3.按照业绩情况,执行本地区有竞争力的薪酬。

三、招聘岗位

1.信用卡销售团队主管10名;

任职要求:大专(含)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团队管理能力,具有信用卡或保险等市场营销经验,具有2年(含)以上相关团队管理经验。

2.信用卡中心综合经理5名;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具备较强的责任心,熟悉信用卡各项业务操作;具备较强的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具有2年(含)以上综合管理工作经验。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