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招考信息 >

2017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2017-03-23 09:00:2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
2017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是一家同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的国有大型上市银行,是中国主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致力于建设多功能协同的现代金融服务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公司银行、零售银行、投资银行、基金管理、金融租赁、人寿保险等领域。截至2016年末,已设立23,682个境内分支机构,13家境外分支机构及14家主要控股子公司,已连续三年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2016年,在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排名中位列第29位;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位列第5位。曾多次被中国银行业协会、亚洲银行家等机构授予“最具创新力的中国公司”、“亚洲最佳管理金融机构”、“最佳‘三农’服务银行”、“最佳公司治理奖”、“亚洲最佳社会责任银行”等荣誉称号。

中国农业银行秉承“以人为本、人才强行”的人力资源理念,为广大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总行现面向海内外普通高等院校诚聘优秀人才,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境内外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定向和委培生除外)。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应能够在2017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海外留学生应为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7月31日间毕业,入行报到时需取得国家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英语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或成绩425分以上)(大学本科学历须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上述考试成绩及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3.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研究分析、文字综合、沟通协调和开拓创新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4.身体健康。

5.其他应聘条件见具体岗位要求。

二、招聘需求

1.总行管理本部。从事全行业务经营管理、风险管控、资源配置以及支持保障等工作40人,先安排在北京分行培养锻炼两年。

2.总行直属机构。其中:软件开发中心236人,数据中心48人,国际结算单证中心(合肥)40人,投资银行部等其他直属机构16人。直属机构岗位新员工入行后直接安排到相关机构工作。

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招聘岗位需求表》。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