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黑龙江公务员 > 阅读资料 > 方法技巧 >

2017年省考行测:考前15天行测冲刺攻略

2017-02-15 13:17:22|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距2017年省考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时间虽然短暂,但却是极为宝贵的,可以称得上是考生最后的底牌。完美收官抑或绝地,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考生对于最后这15天的有效利用率。行测科目历来题量多,难度大,众多考生纷纷折戟,然而总有一部分佼佼者脱颖而出。众人在艳羡甚或膜拜的同时,总是希望能向成功者取一取经,抛开考前几个月的复习策略不谈,在总结历年行测考试的基础上,为考生精心准备了“行测完美攻略”,力争帮助考生在考试的最后关头以最的方式进行复习,查缺补漏,巩固提升,调整状态,踢好公务员考试的“临门一脚”!

总的来讲,这15天的复习节奏应当是张弛有度的,除了的复习之外,考生也要放松自己的心情,摆正心态,正面对待即将进行的考试。复习时除了按照建议的计划进行之外,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1.进行模拟

考前一定要完全按照考试的形式进行模拟,这样可以找准最优答题次序,学会合理分配时间,尤其是分配涂卡时间等等。对于没有系统复习或是学习自制力差一些的学生,建议报一个短期快速提升的班次,比如封闭班,查漏补缺,优化答题技巧,掌握考试现场的答题技巧,减轻考场紧张感等。

2.掌握舍得原则

有舍才有得。考试中遇到不熟悉的或者从来没有见过的题目,切忌一味地埋头苦做,要果断放弃。

3.相信第一直觉

大脑在高速运转后,第一选择很有可能就是正确的。要相信自己的直觉,特别是在举棋不定的题目上,千万不要犹犹豫豫,反复修改答案。这种考试直觉,对于行测的言语理解与表达部分尤其适用。

4.选项只蒙一种

受制于省考有限的时间,考生难免会出现一连串的题目做不出甚至来不及细看的情况,这时千万不要放弃,毕竟公务员考试行政能力测试全部是选择题,这就赋予了我们蒙的权利。蒙题时,尽量只选择一种选项,比如都蒙A,或者蒙我们的选的最少的一项。漫天胡蒙往往会“巧妙”地避开正确选项,不妨豪赌一下,而且得分的概率也相对高一些。

行文至此,想必各位考生应该对最后的冲刺复习有了一定的了解和信心,中公团队衷心希望能为考生尽绵薄之力。公务员考试即将拉开帷幕,届时千军万马过独木的局面又将呈现。经过漫长的备战,考生在最后阶段一定要再接再厉,更上一层,祝考生们在考场上从容应对,蟾宫折桂!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2017年 省考 行测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