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选/遴选 > 招考信息 >

2016兵团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79人公告

2016-10-24 15:07:47| 来源:公务员遴选网
2016兵团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79人公告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兵团党委六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按照公务员法、《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中组发〔2013〕3号)和《关于印发兵团机关调入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兵党组发〔2013〕32号)精神,兵团党委组织部、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开展2016年兵团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职位

本次公开遴选职位详见《2016年兵团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表》(以下简称《职位表》)(见附件)。

二、报考范围和条件

(一)报考范围:

1、兵团师级及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

2、兵团师级及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

3、职位报考范围详见《职位表》。

(二)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

由下级机关交流到本级机关的,须在本级机关工作2年以上。

3、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4、具有公开遴选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任职条件和相关工作经历,报考人员现任职务须符合遴选职位要求的职务层次范围。(详见《职位表》)

5、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

6、符合公开遴选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报考者不得报考与遴选机关公务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职位。

工作经历和取得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身份(含试用期)计算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31日;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6年10月31日。

1 2 3 4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