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选/遴选 > 招考信息 >

2016黑河市爱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选调文秘人才3人公告

2016-09-25 09:25:17| 来源:爱辉区政府
2016年黑河市爱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选调文秘人才3名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黑河市爱辉区人民政府批准,黑河市爱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拟于近期组织实施公开选调文秘人才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计划通过公开考试选调文秘人才3名。拟选人员与报考人员比例为1:3以上,不足比例时,按照实际报名人数减少录用人员。

二、选调对象

全省党政机关在编在岗副科级以下公务员。重点面向各级党委政研室、政府研究室,党政办公室,农委(局)、发改委(局)等从事调查研究和文字综合部门的工作人员。报名人员要符合《公务员法》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资格条件,同时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男性,具有公务员身份(不含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人员)。

(二)热爱文学,在市级以上刊物发表过文章或具备两年以上文字综合工作经历。

(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6年9月23日后出生),身体健康。

(五)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六)不得参加选调的情形: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本人需携带身份证、工作证和个人自荐材料(含本人基本情况、工作简历、主要工作成果、受表彰情况、刊发文章)等,以上需提供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二寸近期同版免冠彩色照片4张,现场填写《爱辉区公开选调机关公务员报名登记表》一式2份。

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6年10月20日止。

报名地址:黑河市爱辉区政府办公室209室(海兰街139号)。

联系人:李炎,电话:。

(二)笔试、面试

考试从岗位实际工作需要出发,分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为100分,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笔试主要考核文字综合能力,分值权重70分。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选调名额与面试人数1:2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综合素质、个性特征和职位适应度,分值权重30分。考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以《准考证》为准。考试成绩在爱辉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三)体检

考试结束后,按选调名额1:1比例由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选调资格,按成绩依次递补。

(四)政审

根据面试和体检结果,确定3名拟选调人选,并到其所在单位进行组织政审。政审不合格或其他情况需补充人选时,按成绩依次递补。

(五)公示和调动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体检结果、政审情况对拟选调的人选在爱辉区政府门户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满后,按有关要求和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五、其他事项

1.调入人员的原行政职级、行政职务不予保留。

2.不负责调入人员的家属随迁、就业、住房、子女入学等问题。

黑河市爱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9月22日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