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师 > 招考信息 >

2016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师招聘12人公告

2016-09-22 15:15:01| 来源:东北师范大学
2016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师招聘12人公告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满足教学科研工作与学科专业发展需要,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现公开招聘教师若干名。

一、招聘岗位及专业条件

(一)大学公共体育教师岗位

1.运动专项及名额:

健美操专项1人(女)、乒乓球专项1人、羽毛球专项1人(男);

2.应聘条件:具有博士学位,主持或参加过课题研究,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2篇CSSCI论文;或具有硕士学位并具有国家二级运动员等级证书(参加过全国性比赛亦可),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我校社科处认定的C类文章,主持或参与过课题研究;或获得全国冠军;或具有健将级运动员等级证书。

(二)体育专业教师岗位

1.运动专项及名额:

篮球专项1人、田径专项1人;

2.应聘条件:

①篮球专项(副教授岗位):要求具有博士学位,国际级裁判,教学经验丰富,具有组织策划全国篮球赛事经验并负责过具体项目推广或担任裁判长工作,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2篇CSSCI论文。

②田径专项:要求具有博士学位,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2篇CSSCI论文并具备教材修订、赛事组织、裁判等工作能力;或具有硕士学位并获得全国冠军或国家一级运动员并具备教材修订、赛事组织、裁判等工作能力。

(三)军事理论教师岗位

1.研究方向及名额:

军事学(国防教育学、军事思想、军事历史、军事法学)1人;

2.应聘条件:要求具有硕士学位,有教学工作经历,年龄45周岁以下。在省级及以上核心学术刊物上发表3篇以上国际政治、军事理论、国防教育等研究方向论文,具备较强的军事理论、军事法学素养,能够紧密结合国内外政治、军事热点讲授军事理论课程。

(四)体育产业经济学

1.教授岗位

(1)招聘名额1人;

(2)应聘条件:要求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在45岁以下;产业经济学方向或体育产业经济学方向,主持或在研国家社科项目或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一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相关专业领域发表5篇CSSCI论文。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