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选/遴选 > 招考信息 >

2016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2016-09-02 14:56:43|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法制信息网
2016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将在全省范围内公开选调公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计划选调主任科员及以下职务机关公务员2名。

二、选调条件

报名人员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需具备以下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

(二)正科级以下(含正科级)职务在职机关公务员(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人员)。

(三)第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所学专业为法学类、经济管理相关专业(专业名称中包含“经济管理”字样的)或中国语言文学类(不含少数民族语言及古典文献有关专业)。

(四)具有3年以上法律实务工作经历,具备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五)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六)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选调:

(一) 曾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二)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三)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未满工作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规定的。

年龄、工作经历计算到报名截止时间。

三、选调程序

(一) 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2016年9月20日17:30。报名人员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网站(网址:)“资料下载”栏目中下载《省政府法制办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完整填写各项内容。将《报名表》(须明确体现本单位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本单位人事部门公章)、本人身份证、工作证、毕业证、学位证拍照后,作为《报名表》(电子版)的附件,一并发送至。

本人报名时,须征得本单位同意。填报信息如有不实,取消选调资格。

(二)资格确认。报名人员根据电话通知的时间和地点,携带以下材料进行现场资格确认:《报名表》(须明确体现本单位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本单位人事部门公章),本人身份证、工作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下载打印),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审核通过的人员现场发放准考证。

报考人员与选调名额按5:1以上比例把握,如达不到比例要求,相应减少选调名额。

(三)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总成绩为100分,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