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选/遴选 > 招考信息 >

2016大庆市肇源县行政服务中心选调4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2016-08-12 09:17:32| 来源:肇源县政府网
2016大庆市肇源县行政服务中心选调4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肇源县行政服务中心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全县公开选调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名。县行政服务中心为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负责全县行政许可(审批)集中办理服务大厅和网上行政审批工作的综合、协调、监督和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的原则;坚持面试、考察相结合,择优选调的原则。

二、选调范围、名额、对象及要求

在全县范围内,在编在职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人员4名(管理岗位2名,信息管理2名)。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在职人员。

三、报名资格条件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体资格条件为: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在编在职全额拨款事业人员身份;

3、学历: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件、计算机及应用、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与信息技术、电子学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管理信息系统、信息与计算科学、信息与电子科学、信息安全、信息科学技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管理专业;

4、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①受过刑事处罚的;

②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③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人员。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