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黑龙江公务员 > 招考信息 >

2016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鸡西市招录公务员体能测试公告

2016-07-25 16:03:40|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2016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鸡西市招录公务员体能测试公告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现将鸡西市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进行体能测试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试的对象

报考鸡西市各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含法院司法警察)职位拟进入体检考察阶段,经公示无异议的考生。

二、体能测试时间和集合地点

2016年7月28日早7:00黑龙江工业学院体育馆门口集合(原鸡西大学东校区,鸡西市鸡冠区和平南大街99号)。

三、体能测试项目、标准

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职位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按照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网()公布的《关于报考人民警察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试行)》执行。法院录用司法警察职位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参照《关于报考人民警察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试行)》执行。

四、体能测试相关要求

1、参加体能测试的考生务必准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考生亲友不得随同前往测试地点。

2、在考生实际参加体能测试并取得相应成绩情况下,不允许进行二次补测。体能测试过程中出现不合格者或自动放弃的,不进行递补。

3、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或面试准考证。

4、考生不准携带通讯工具,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如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作弊行为,取消测试资格。

5、体能测试期间,禁止喧哗、打闹、吸烟。体能测试结束后,考生主动退场,不准在测试现场或附近逗留。

6、考生自备运动服装和运动鞋。

7、考生看到此通知后,请添加工作QQ群“456431690”进行确认,验证申请内容填写“姓名+报考单位名称+职位代码”。 咨询电话:。

中共鸡西市委组织部

鸡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7月25日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