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会计取证 > 招考信息 >

2015黑龙江农垦系统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第一季度报考通知

2015-03-11 16:23:52| 来源:黑龙江省财政厅会计管理局
    一、网上预报名时间:2015年1月1日----9日 (报名周期9天)

二、现场确认时间:2015年1月7日----9日

三、现场确认地点:总局直属单位报考人员----农垦总局会计管理局(哈市红旗大街175号 省农垦总局办公楼716室)

各管理局报考人员----所属管理局计财处会计管理部门

(注:报考人员可依据属地,就近选择现场确认地点)

四、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2015年2月15日至考试前 ( 考生在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

五、考试时间:2015年3月 (具体以下载打印准考证上的时间、场次、要求为准)

六、考试地点:农垦管理干部学院(哈尔滨市南岗区黄河路184号)

七、重要提示:1、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是具备会计从业资格的证明文件,在全国范围内有效;省农垦总局受省财政厅委托,负责本系统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颁发证书和管理,所签发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具备同等效力。2、请报考人员在网上预报名前务必仔细阅读农垦考区的通知公告、报考信息(农垦考区暂不支持“珠算科目”的考试)及报考步骤。3、农垦总局报考对象为“符合《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财政部第73号令)规定条件的农垦人员(指农垦系统内工作的人员、无业但具备农垦系统户籍的人员、农垦系统所辖中高等院校在读的人员)”,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将不予现场审核确认,多谢合作!!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