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阅读资料 >

2013年前后工商银行考情类基本问题汇总

2013-04-24 09:32:32|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工商银行什么时候招聘招收社会考生么大概几月份考试呢?
会招收社会人士的,校园招聘的话是只招收应届毕业生,社会招聘的话是招收社会人士的。招聘时间不一定,2012年校园招聘是去年10月份就开始了的,然后春节前基本就结束了,今年各地应该还会有陆续的补招。社会招聘好像在校园招聘之前就已经放出职位来,具体情况可以去关注工商银行主页上的人才招聘这一栏。
中国工商银行柜员招聘需要考试的内容有哪些?
行测、经济学、货币银行学、财会、英语
工商银行考试涉及的内容有那些?
工行去年采用机考后,取消了原来的申论写作题目,而跟其它银行一样考多一门英语。
去年跟今年的题型为英语70分钟左右,行测75分钟左右,专业综合35分钟左右,一共考三个小时英语题型可参考CET6 考研 等行测题型参考公务员
2010十二月份黑龙江省工商银行校园招聘考试笔试都考什么?
与公务员考试相似的行政能力测试:判断推理、数量关系、言语理解、资料分析
今年中国工商银行是第一次全国统考。大概包括几项内容?
英语:完形填空、阅读理解、汉译英等。
综合知识:金融基础知识、货币银行学、经济基础知识、会计基础知识等等。
常识:法律、文学、时事等等
工商银行考试题目
支付结算、经济法律、市场营销、财务会计加点英语知识


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黑龙江银行考试 银行考试网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李强国)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