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黑龙江公务员 > 招考信息 >

2022黑龙江省考七台河市录用公务员(参公单位工作人员)面试现场资格确认材料

2022-07-21 22:10:53| 来源:黑龙江中公教育

2022黑龙江省考七台河市录用公务员(参公单位工作人员)面试现场资格确认材料如下,中公黑龙江公务员考试频道为方便考生查看特整理黑龙江省考面试资格确认材料信息,包含身份证、毕业证、笔试准考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


考生需携带的材料

1. 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笔试准考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上通过学历查询、打印并在资格确认时处于有效期内)、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学士学位。

2. 报考要求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须提供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证书尚未正式下发的,提供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通知单原件(加盖市地级以上司法行政部门公章)及复印件1份,省、市司法部门出具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正在办理的相关证明材料(加盖公章)及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

3. 符合兵役登记条件的男性考生,必须提供《兵役登记证》或县级及以上兵役机关开具的兵役登记证明(符合兵役登记条件的男性考生为退役士兵的,可提供《退伍证》)。年龄在24周岁以下的男性青年需提供此项材料。

4. 考生如为社会在职人员(含具有聘用、劳动合同的人员),必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样式详见附件)。职位条件要求是中共党员的需要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提供党员证明。

5. 职位招考条件中有户籍限定要求的,必须提供本人户籍原件。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点击下载>>>

附件.zip

 

推荐信息:

2022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资格确认信息汇总

2022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公告汇总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