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选/遴选 > 招考信息 >

2020黑龙江鸡西鸡东县卫生健康局疾控中心选调6人公告

2020-09-24 17:45:45| 来源:鸡东县人民政府

为提升县疾控中心疫情处置、核酸检测、流调能力建设,增强疾控中心专业技术队伍,经县委、县政府同意,拟为疾控中心选调工作人员6名。现将2020年公开选调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选调计划详见《鸡东县2020年公开选调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

二、选调范围

从县级卫生健康系统在编人员中选调与岗位相符的工作人员。

三、选调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年龄一般应为35(1985年1月1日)周岁以下,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

4.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

5.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调转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试用期的;

5.坚持实行回避制度;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须亲自到现场报名,且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2.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应提交如下材料:

(1)《鸡东县2020年公开选调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一份,近期同版一寸蓝底免冠照片3张;

(2)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学信网()上通过学历查询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

(5)选调岗位有资格证书要求的,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6)报名人员须提前下载和填写《鸡东县卫生健康局2020年公开选调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须经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责任人同意签字(盖章);

(7)报名人员应提供编制平台个人页,须加盖部门公章;

(8)本人现场签字的《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附件3)一份。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