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黑龙江公务员 > 报考指导 >

伊春省考调剂的原则有哪些

2020-09-20 14:01:29|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黑龙江省考调剂的原则有哪些?

2020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笔试已经落下帷幕,在考试过程中我们付出了无数辛勤的汗水,然而笔试的结束,并不意味着公务员考试的结束。这其中还有许许多多的小常识、小规则需要我们去了解,那今天我们就来谈一谈黑龙江省调剂的原则有哪些?

首先我们先来谈一谈,什么是考后调剂?其实就是考上公务员后,接受组织安排的意思。在这里我给大家举个例子:比如说考市县岗位的考生,在填报岗位的时候会看到报考的人数和上岗的市县人数有几个,考上的话会随机安排到某市县岗位上去,不可自己选择某市县。

其次如果你报考的岗位报名结束后,有效报名人数与招录人数之比小于开考比例的职位,由设区市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门按规定程序办法核减考录计划,直至取消该职位。报考被取消职位并已完成缴费的人员,考生自接到通知起规定时间内,可在相关网站重新补报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逾期未改报的,视作放弃改报权,退还考试费。

接下来我们就来谈一谈调剂的原则有哪些吧!第一,未进入第一批入闱名单,一些考生在原来报考的职位中虽然也进了面试,但笔试成绩排名较靠后,感觉自己在面试中反盘,最后被录取的的可能性很小,就想参加调剂,希望在另一个职位中能得点优势,但这也是不允许的,脚踩两只船可不行,进入首批面试名单的考生不符合调剂的条件。第二,要符合拟调剂职位的报考资格条件,国家公务员考试类别分两类,分别是“省级(含副省级)以上综合管理类"和“市(地)以下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它们的考试内容不同,成绩也就不具有可比性,此在调剂时,只能在考试内容相同的职位之间进行。第三,参加调剂的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申请调剂的考生应当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第四,本次公务员考试没有违纪行为。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