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三支一扶 > 招考信息 >

2020伊春三支一扶报名流程步骤是什么

2020-05-11 10:10:12|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2020伊春三支一扶报名流程步骤是什么?2020伊春三支一扶公告目前尚未发布,下面整理去年伊春三支一扶报名流程供大家参考,更多伊春三支一扶考试公告请关注中公伊春三支一扶考试网

伊春三支一扶考试公告


2019黑龙江三支一扶考试报名时间:

6月11日上午9:30-6月17日下午15:30;

报考网站:黑龙江省人才评价网()。

考生报名须知

报名要求>>>2019黑龙江三支一扶报名注册图解

1. 每名考生只允许报考一个招聘单位的一个职位。

2. 报名资料请认真如实填写,上传的照片必须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白、红或蓝底),其他如生活照、视频捕捉、摄像头所摄等照片一律不予审核。

3. 报名信息提交后,即构成考生对所提交资料内容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的承诺。如因考生在网上没有留下准确的资料而影响 必须仔细阅读招考公告、简章、须知等内容,承诺所填写的个人信息资料真实准确,并符合招录职位的要求。 考生正常参加考试,或因考生个人原因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信息、执行网站要求必须完成的操作,从而造成不能成功报考, 由考生自己承担所有的责任,本网站不承担此类责任。如因考生个人原因出现的报名错误(如报考单位、职位等),所缴纳的 报名考务费不予退还。

4.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本系统进行网上缴费(有特殊要求不收取考务费用的除外),网络提示缴费完成后方可视为报名成功。 视为自动放弃该职位的考试报名,报名未成功,考生不能参加考试。由此带来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5. 审核通过后,可以进行网上缴费(有特殊要求不收取考务费用的除外)。

6. 报考人须按指定的时间区间内登录本系统,自行用A4纸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的,后果自负。

报名流程:

黑龙江三支一扶报名流程

推荐:

2020福建三支一扶招聘公告汇总

2020广东“三支一扶”招募计划2000人公告

2020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招募300人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