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三支一扶 > 招考信息 >

2020广东三支一扶基层岗位需求表已发布(2000人)

2020-05-08 15:34:26| 来源: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专题网站

2020广东三支一扶基层岗位需求表已发布,计划招募2000人,报名时间是5月11-25日。更多伊春三支一扶考试公告请关注中公伊春三支一扶考试网

伊春三支一扶考试公告


 

点击下载>>>2020广东三支一扶基层岗位需求表

2020广东三支一扶基层岗位需求表

2020广东三支一扶招募计划,招募人数最多的地区分布是河源、茂名和湛江,均计划招募200人。

2020广东三支一扶招募计划,岗位性质是扶贫计划招募人数最多,高达767人,占全部计划招募人数的38.35%。2020年是扶贫的攻坚年,三支一扶对扶贫的招募人数最多,反映出广东省和地方政府对扶贫工作的支持力度很大。其次是支农,计划招募527人,占比26.35%。

2020广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人数最多的学历是大专及以上,计划招募1043人,占全部计划招募人数的52.15%。

除此之外,2020广东三支一扶招募计划,招募对象要求是应届生,占比4.7%;要求是师范生,占比5.75%;要求具备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占比1.05%;要求具备初级会计职称,占比0.6%。

文章来源:

推荐:

2020广东“三支一扶”招募计划2000人公告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