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选/遴选 > 报考指导 >

2020黑龙江齐齐哈尔市直机关选调公务员报名条件

2020-04-25 10:17:06|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2020黑龙江齐齐哈尔市直机关选调公务员报名条件。报名时间:第一批报名时间2020年5月6日-12日,第二批报名时间2020年7月6日-12日。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伊春遴选公告请关注中公伊春公选遴选网


报名资格条件

符合《公务员法》第十三条相关要求,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计算公务员工作经历的截止时间第一批为2020年5月6日,第二批2020年7月6日,公务员工作经历时间不含试用期);

3.县(市、区)级机关公务员服务期须满3年(含试用期);

4.报考人员须符合选调职位要求的任职资格条件;

5.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6.具有公开选调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8.年龄不超过40周岁(第一批1979年5月6日以后出生,第二批1979年7月6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学历的公务员可放宽到45周岁(第一批1974年5月6日以后出生,第二批1974年7月6日以后出生);

9.身体健康;

10.选调机关规定的选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11.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专业指导目录参照《黑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设置指导目录》执行。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任职试用期内的;

5.录用后即构成法律法规规定回避关系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以上文字选自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发布的《2020年齐齐哈尔市市直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部分内容。

推荐:

2020黑龙江齐齐哈尔市直机关选调公务员88人公告汇总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