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选/遴选 > 报考指导 >

2020齐齐哈尔市直机关选调公务员报名所需材料

2020-04-25 10:22:56|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2020齐齐哈尔市直机关选调公务员报名所需材料。报名时间:第一批报名时间2020年5月6日-12日,第二批报名时间2020年7月6日-12日。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伊春遴选公告请关注中公伊春公选遴选网


报名时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

1.身份证扫描件;

2.电子版近期正面免冠照片(蓝底,50K字节);

3.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4.教育部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扫描件;

5.2020年齐齐哈尔市市直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报考人员所在单位需在报名表上填写同意报考意见并盖章)扫描件;

6.《公务员登记表》扫描件;

7.干部档案信息核查确定的最新《干部任免审批表》扫描件。

以上文字选自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发布的《2020年齐齐哈尔市市直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部分内容。

推荐:

2020黑龙江齐齐哈尔市直机关选调公务员88人公告汇总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