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三支一扶 > 招考信息 >

2019黑龙江三支一扶准考证还能打印吗

2019-07-04 17:24:22| 来源:

2019黑龙江三支一扶准考证打印截止日期为7月5日下午16:00,现在仍处于准考证打印阶段,请考生抓紧时间进行打印,以免影响后续考试。准考证打印网址:。想知道2019黑龙江三支一扶准考证还能打印吗?更多三支一扶考试公告请关注中公黑龙江三支一扶考试网


点击进入>>>想知道2019黑龙江三支一扶准考证还能打印吗?

准考证打印入口

公基:文化界的“江湖称呼”

一、知识介绍

1、诗仙:李白(701年-762年) ,字太白,号青莲居士,又号“谪仙人”,是唐代伟大的浪漫主义诗人,被后人誉为“诗仙”。与杜甫并称为“李杜”,为了与另两位诗人李商隐与杜牧即“小李杜”区别,杜甫与李白又合称“大李杜”。

2、诗圣:杜甫(712年—770年),字子美,自号少陵野老,唐代伟大的现实主义诗人,为了与另两位诗人李商隐与杜牧即“小李杜”区别,杜甫也常被称为“老杜”。

3、诗佛:王维(701年-761年,一说699年—761年),字摩诘,号摩诘居士。参禅悟理,学庄信道,精通诗、书、画、音乐等,以诗名盛于开元、天宝间,尤长五言,多咏山水田园,与孟浩然合称“王孟”,有“诗佛”之称。

4、诗鬼:李贺(约公元791年-约817年),字长吉,是“长吉体诗歌开创者。”有“诗鬼”之称,是与“诗圣”杜甫、“诗仙”李白、“诗佛”王维相齐名的唐代著名诗人。

5、诗魔:白居易(772年-846年),字乐天,号香山居士,是唐代伟大的现实主义诗人,唐代三大诗人之一。白居易与元稹共同倡导新乐府运动,世称“元白”,与刘禹锡并称“刘白”,有“诗魔”之称。

6、诗豪:刘禹锡(772年—842年),字梦得,河南洛阳人,自称“家本荥上,籍占洛阳”,又自言系出中山。 其先为中山靖王刘胜。唐朝文学家、哲学家,有“诗豪”之称。

7、初唐四杰:是指中国唐代初年,文学家王勃、杨炯、卢照邻、骆宾王的合称,简称“王杨卢骆”

8、唐宋八大家:唐宋八大家,又称为“唐宋散文八大家”,是中国唐代韩愈、柳宗元和宋代欧阳修、苏洵、苏轼、苏辙、王安石、曾巩八位散文家的合称。八大家中苏家父子兄弟有三人,人称“三苏”,分别为苏洵、苏轼、苏辙,又有“一门三学士”之誉。故可用“唐有韩柳,宋为欧阳、三苏和曾王”概括。

9、竹林七贤:竹林七贤指的是三国魏正始年间(240-249),嵇康、阮籍、山涛、向秀、刘伶、王戎及阮咸七人,先有七贤之称。因常在当时的山阳县(今河南辉县一带)竹林之下,喝酒、纵歌,肆意酣畅,世谓七贤,后与地名竹林合称。

10、诗坛三李:李白、李贺、李商隐。李白是盛唐的诗坛泰斗,李贺、李商隐分别为晚唐诗人。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sx)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