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18广东深圳市公安局第三批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255名公告

2018-11-07 16:12:07| 来源:深圳市公安局

警务辅助人员招聘信息:2018广东深圳市公安局第三批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255名公告,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2日16:00至11月16日17:00。报名成功后打印报名表。2018年11月黑龙江全省招警考试信息请考生关注中公教育黑龙江辅警招聘网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警务辅助人员条例》有关规定,深圳市公安局决定组织第三批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25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专科毕业以上人员。2019年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须于2019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学历证书;其他报考人员均须报名首日(即2018年11月12日)前取得相应学历证书。(具体职位要求见附件1)。

二、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

(二)年龄要求。

1.应聘一般勤务类职位年龄为20至30周岁(即1987年11月13日至1998年11月12日期间出生),其中部分职位有特殊要求的,应聘年龄放宽到35周岁(即1982年11月13日至1998年11月12日期间出生)。

2.应聘执法勤务类职位年龄为20至35周岁(即1982年11月13日至1998年11月12日期间出生),其中部分职位有特殊要求的,应聘年龄放宽到45周岁(即1972年11月13日至1998年11月12日期间出生)。

(三)学历要求。

1.应聘一般勤务类职位应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退役士官和士兵可以为高中以上学历,但应在入职后最长四年内取得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否则聘用期满后不予续聘。

2.应聘执法勤务类职位应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四)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身体素质和工作能力。

(五)具有拟聘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被追究过刑事责任或者涉嫌犯罪尚未结案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

3.曾因违法违纪等原因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曾因违反公安机关管理规定被解除合同的。

5.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6.依照国家规定不适合从事辅警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报考办法

(一)查询职位。本次共招聘324名执法勤务类警务辅助人员和931名一般勤务类警务辅助人员。具体职位表及其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二)报考方法及时间。

1.本次公开招聘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不受理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可通过深圳市公安局网站()或深圳市考试院网站()上的相关链接登录深圳市人事考试考生服务系统(以下简称考生服务系统,网址为或)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报名程序和方法见《考生服务系统网上报名操作说明》(附件4)。

2.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2日16:00至11月16日17:00。报名成功后打印报名表。

3.网上打印准考证。报名成功的应聘人员可在2018年12月5日16:00至12月7日17:00期间,以本人实名注册的用户登录深圳市考试院网站考生服务系统打印准考证。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警务辅助人员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