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黑龙江公务员 > 阅读资料 > 面试 >

2018黑龙江省考面试着装技巧

2018-05-21 14:40:54| 来源:

2018黑龙江省考面试着装技巧

2018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的面试一天比一天临近了,男士女士都在为着装而烦恼。下面中公教育专家为各位考生介绍一下穿衣服的技巧。

衣服:

女士着装:女士求职服装一般以西装、套裙为宜,这是最通用亦最稳妥的着装。不论年龄,一套剪裁合体的西装、套裙和一件配色的衬衣,会使你显得优雅而自信,会给对方留下良好的印象。切忌穿太紧、太透和太露的衣服,不要带饰品

男士着装:男性一般为黑色或者深蓝色的西装,一身好的西装能让人神采奕奕,增加气质和自信心,面试前一天,要保证套装的平整,如有需要,及时送洗衣店进行专业的熨烫。切记不要穿条纹过多,颜色多彩的西装。

男女衬衫:男女衬衫大家普遍喜欢选择白色,切记白色的选择上不要过于白,尽量选择乳白色,给人以柔和感,同时,大家也可以选择淡蓝色以及淡粉色作为衬衫的颜色,给人眼前一亮,让监考的疲惫一扫而空,同时增加你的关注度。

鞋:

男士女士面试前一天晚上一定要把鞋擦好,穿干净的皮鞋去参加面试。尽量不要穿过于时尚以及过于亮面的皮鞋,以免喧宾夺主,让考官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鞋上,忽略了对你的关注。

妆容:

女士妆容:女士妆容主要以淡妆出场,可以适当突出自己的优势面容部位儒眼睛等,但是切记不要化过浓妆艳抹,引起考核人反观,同时在头发打理上,女士短发放在耳后,尽量不要影响答题,女士长发系起,马尾辫看着干净利落,刘海不要过于厚重,给人不成熟的感觉。

男士妆容:男士不要留长发,短发利落。无需化妆,但是要注意剃胡须,洗脸。保持整洁即可。

这些面试着装技巧给大家供参考,让大家在面试上能力+实力+完美的第一印象,中公教育期待大家的好成绩!

推荐:2018黑龙江省考面试热点:柔性方式解决课堂“低头族”

推荐:2018黑龙江省考面试热点:如何化解陪读家长心中的痛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