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黑龙江公务员 > 报考指导 >

近三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时间表

2018-05-21 12:06:14|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近三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时间表

【近三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时间表】2018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目前已经进入笔试成绩查询阶段(2018黑龙江省考笔试成绩已于5月15日开通,进入2018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有考生来咨询近三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时间表?在这里,黑龙江中公教育总结了近三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时间表,供大家参考,同时也提醒大家,把握好省考各个阶段的时间节点、有计划有规律、有节奏的进行复习,想知道更多省考冲刺计划,请联系中公老师哦!

课程推荐:

2018黑龙江省考面试辅导课程汇总

近三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时间表

年份 发布公告 报名时间 打印准考证 笔试时间 面试时间
2017年 2月28日 3月9日-3月13日 4月17-21日 4月22日 6月24、25日 7月2日
2016年 3月18日 3月29日-4月2日 4月18日-4月23日 4月23日 7月2-3日
2015年 5月13日 5月29日-6月2日 6月22日-6月26日 6月27日 9月4日、5日

近三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时间表?为广大考生提供面试人选资格确认相关信息,供参考

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原则上按照进入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报考人数与各招录单位申报的计划录用人数3:1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并在网上统一公示。若最后一名笔试总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选数量。笔试单科成绩为零分或低于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不能进入面试。

通过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比例未达到规定面试比例的招考职位,需缩减或合并招录计划。缩减或合并后仍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经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批准,可适当调整开考比例。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