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会计取证 > 阅读资料 >

2018年中级会计《财务管理》题型分析及备考建议

2018-05-17 11:33:26| 来源:中公会计
(一)题型题量

客观题 主观题
单选题 多选题 判断题 计算分析题 综合题
25题 10题 10题 4题 2题
1分/题 2分/题 1分/题 5分/题 10分/题
15分/题
25分 20分 10分 20分 25分
55分 45分
合计100分


(二)备考建议

按照大纲要求全面复习,掌握客观题

(1)客观题考核几乎都是教材原话,因此建议考生一定要熟悉教材、理解教材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与基本方法。要以教材为主掌握客观题,按大纲规定范围全面复习准备。

(2)依据以往历年试题来把握客观题的出题点,所以要重视以往试题。
 

重视教材、结合练习把握主观题

财务管理主观题试题覆盖面广,但完全结合教材,要顺利地,主观题的掌握首先注意教材的例题,其次要注意以往的考题,另外要配合适当的练习。
 

注意章节之间的联系

注意章节之间的联系,要求从整体上把握各知识。把各知识放在各章内容框架内去理解和记忆,并注意每章知识以及各章知识之间联系,这样,不仅能更好掌握这些知识,而且为做综合题打下良好的基础。
 

不断温故知新

通常间隔的时间越长,遗忘的越多,为避免学后面忘前面,要注意及时复习。为了使考前能记住整门课的所有内容,还必须注意滚动式复习,既要复习新的内容,又要复习以前学过的内容。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