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选/遴选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佳木斯市水务局公开选调公务员4人公告

2018-05-15 17:48:10| 来源:佳木斯人社局

 2018黑龙江佳木斯市水务局公开选调公务员4人公告

为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提升水务社会管理和服务水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有关规定,经佳木斯市水务局党组研究决定,拟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公务员到佳木斯市水务局河长制工作科工作。为做好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制定本方案。

一、选调原则

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选调计划及发布方式

本次计划公开选调佳木斯市水务局河长制管理岗位公务员4名,选调公告和选调公务员职位计划表(附件1)在《佳木斯日报》、佳木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和佳木斯市水务局门户网站上发布。

三、选调范围和条件

选调范围为全省各级机关中(不含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的副主任科员以下职务人员。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报名人员除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外,同时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

2、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3、年龄40周岁以下(含40周岁,截至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

4、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

5、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6、符合拟选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曾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正在处分期未到的)或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的;

4、未满足新录用公务员在机关最低服务年限要求的;

5、存在干部身份、干部档案疑义,尚未作出结论的;

6、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组织机构

佳木斯市水务局成立选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选调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选调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

五、选调程序

(一)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1日15时。报名人员在佳木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佳木斯市水务局门户网站()下载并填报《2018年佳木斯市水务局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登记表》(附表2,以下简称《报名表》),将《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拍照后,作为《报名表》(电子版)的附件,一并发送至邮箱。

(二)资格确认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