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黑龙江公务员 > 报考指导 >

2018黑龙江省考面试分差多少

2018-05-14 09:47:17| 来源:

2018黑龙江省考面试分差多少

随着天气转暖,马上迎来2018黑龙江省考笔试成绩公布的日子,很多考生来咨询2018黑龙江省考面试分差多少解答:2018黑龙江省考分数暂未公布,2018黑龙江省考进面试分数暂不知晓,不过,提供2014-2017黑龙江省考面试分数,可自行估计下2018黑龙江省考面试分差,具体2018黑龙江省考笔试分数线以最终官方公布结果为准。

黑龙江省考面试分差

推荐》》》2018黑龙江省考成绩查询预约

年份 历年黑龙江省考笔试/面试分数
2017 2017黑龙江公务员考试各地区各职位笔试/面试分数
2016 2016黑龙江公务员考试各地区各职位笔试/面试分数
2015 2015黑龙江公务员考试各地区各职位笔试/面试分数
2014 2014黑龙江公务员考试各地区各职位笔试/面试分数

2018黑龙江省考面试分差多少?为广大考生提供面试人选资格确认相关信息,供参考

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原则上按照进入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报考人数与各招录单位申报的计划录用人数3:1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并在网上统一公示。若最后一名笔试总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选数量。笔试单科成绩为零分或低于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不能进入面试。

通过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比例未达到规定面试比例的招考职位,需缩减或合并招录计划。缩减或合并后仍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经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批准,可适当调整开考比例。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

2018黑龙江省考面试在哪里进行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