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选/遴选 > 阅读资料 >

2018遴选结构化面试:综合分析题作答如何体现深度和广度

2018-04-02 10:20:12| 来源:黑龙江遴选考试网
在遴选面试当中,综合分析一直都是历年的面试重点,同时也是令考生头疼的一种题型,那么如何能在短短的几分钟里体现出你看待问题的深度与广度呢?接下来就通过一道例题去浅析一下怎么作答才能把题目分析透彻,帮助广大学员们备考。

【题目讲解】

深圳有一家公司专门替人找寻失物或亲人,收取一定的费用,有人说“做好事不能收费”,你怎么看?

【测评要素】综合分析-时政类-社会现象

【解题思路】

1、看待问题不仅仅从好与坏中去判断,应该从法里和道理这两方面双重的去思考问题。

2、在保管相关丢失物品时也是要付出成本的,所以通过劳动正常所要费用是应当支持的。

3、另一个角度也应当大力提倡道德建设,更多的要给予精神上的鼓励,形成一种风气。

4、要注重合理收费,共同强化精神文明建设。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