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黑龙江公务员 > 报考指导 >

2018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报名中岗位无法达到开考比例会如何处理?

2018-03-12 10:31:39|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2018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报名中岗位无法达到开考比例会如何处理?

岗位开考比例一般为1:5,也就是说,招1个人的岗位需要5人以上进行报考才能开考;

如果报名期间部分岗位未达到开考比例,处理办法一般分为三种:岗位合并、岗位缩减、岗位取消;

岗位合并是指岗位要求相同的岗位进行合并考试,比如,五常与尚志的地税柜员岗位要求相同,但都无法达到开考比例,那两个职位合并招考,录取方式为考生所报岗位,也就是说报五常的考上了就上岗五常的岗,报尚志的考上了上岗尚志的岗;

岗位缩减指的是招考人数较多的岗位达不到开考比例,比如找5个人,只有20人报考,那岗位会缩减招录4人,以达到开考比例;

岗位取消是指没人报的岗位会被取消招录。

请广大考生在报名时间内完成报名,切勿在报名截止前报名,以防报名未成功无法参加省考的情况发生。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