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选调生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选调生推荐工作东北农业大学相关通知

2018-03-05 14:07:31| 来源:东北农业大学

 2018黑龙江选调生推荐工作东北农业大学相关通知

各有关党委、总支: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18年选调生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用人标准和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高标准、高质量推荐我校应届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积极引导我校毕业生到基层一线建功立业,为现代化新龙江建设提供人才支持。

二、组织领导

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锻炼,是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的“源头工程”,是立足长远发展、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大战略举措。选调生推荐工作由学校党委统一领导,由党委组织部牵头,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研究生院、教务处和各有关学院配合完成。

三、推荐数量和对象

1.推荐数量:学校推荐名额为130名。

2.推荐对象:学校2018届统招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四、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基层群众怀有深厚感情。

2.学习成绩优良,专业知识扎实,按时获得相应学制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3.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综合分析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5.毕业时需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6.在本科或研究生学习期间,至少连续一年担任过学生干部。具体包括:校、院(系)学生组织(学生会、团委、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传媒中心、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学生干部或在校、院社团联合会等组织下设的协会中担任副会长以上的学生干部,班级班委会、团支部支委会、党支部支委会成员。

7.品行端正,肯于吃苦,甘于奉献,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有志于从事基层工作并具有发展潜力。

8.身体健康,符合录用公务员的体检标准,能适应基层工作需要。

9.凡在校期间受过处分,或有《公务员法》等法律法规明确提出不得录用为公务员情形的,不能报考。

五、选调推荐程序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