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选调生 > 招考信息 >

2018年黑龙江省选调生招录岗位情况公告

2018-03-27 15:57:38| 来源:选调生招聘系统

2018年黑龙江省选调生招录岗位情况公告

各位考生:

按照《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18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的通知》和《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18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的公告》的总体安排,截至目前,取消岗位的考生改报工作已经全部结束。经汇总,没有达到规定开考比例、未能形成有效竞争的岗位共计106个,分别为:

哈尔滨(5个):依兰县1个、木兰县4个;

齐齐哈尔(14个):讷河市2个、依安县3个、甘南县1个、克山县3个、克东县3个、拜泉县1个、富裕县1个;

牡丹江(17个):穆棱市2个、东宁市3个、林口县11个、爱民区1个;

佳木斯(14个):同江市1个、汤原县4个、桦川县7个、东风区2个;

鸡西(15个):鸡东县7个、密山市3个、虎林市2个、恒山区1个、滴道区1个、城子河区1个;

双鸭山(11个):集贤县4个、友谊县1个、宝清县2个、饶河县2个、四方台区1个、 宝山区1个;

伊春(3个):嘉荫县3个;

七台河(2个):新兴区2个;

鹤岗(6个):绥滨县3个、萝北县2个、东山区1个;

黑河(5个):逊克县2个、孙吴县3个;

绥化(1个):望奎县1个;

大兴安岭(13个):呼玛县3个、塔河县2个、漠河县1个、呼中区2个、新林区3个、松岭区2个。

根据《通知》和《公告》要求,上述106个岗位分别予以核减,并将其全部列入所在市(地)备用人选的选报岗位范围。

省选调生招录办公室

2018年3月27日

2018黑龙江企事业单位招聘汇总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国考信息 银行招聘 国企公告
招警公告 公选遴选 行测资料 申论资料 面试资料
资料领取 活动汇总 QQ交流群 面授课程 网校课程
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移动端(http://m.hlj.offcn.com/)及时了解公职项目新鲜招聘资讯,更多信息请访问黑龙江中公教育!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