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选/遴选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哈尔滨市阿城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公开选调1人公告

2018-03-05 14:38:04| 来源:阿城区政府

 2018黑龙江哈尔滨市阿城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公开选调1人公告

哈尔滨市阿城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因工作需要,面向全区公开选调1名事业人员。为确保选调工作顺利进行,根据《第八次区编委会》研究决定,特制定此公告。

一、公开选调原则

公开选调工作坚持面向基层、德才兼备、人岗相适的选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切实把政治素质好、工作业绩突出、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群众公认的工作人员选调上来。

二、公开选调工作组织形式及岗位说明

公开选调工作由哈尔滨市阿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哈尔滨市阿城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负责组织实施,区纪检监察部门全程介入。本次选调共有岗位1个,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管理科公务用车平台管理人员。享受事业单位管理岗位工资待遇。

三、公开选调对象和条件

(一)公开选调对象

在哈尔滨市阿城区工作满五年及以上,且使用财政资金开支的事业人员。

(二)选调条件

1、政治素质好,坚决拥护和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勤奋敬业,品行端正,工作能力强;

3、年龄在38周岁及以下;

4、历年年度考核合格以上;

5、具有国家承认的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6、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历年年度考核在基本合格以下;

2、受处分期间或处分未解除的;

3、正在接受审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能参加选调的;

四、公开选调方式及资格审查

选调工作按照发布信息、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手续的程序进行。

(一)发布信息

本次选调相关信息由哈尔滨市阿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哈尔滨市阿城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于2018年3月5日起在阿城区人民政府网上进行公布(公示)5个工作日。

(二)选调方式

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综合知识情况,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