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绥化市望奎县人民法院招聘司法辅助人员22人公告

2018-01-17 16:42:16| 来源:望奎法院微信公众号

黑龙江招警考试信息:2018黑龙江绥化市望奎县人民法院招聘司法辅助人员22人公告。报名时间2018年1月22日— 1月24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30)。请考生及时关注黑龙江中公教育,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推荐:黑龙江招警考试


2018黑龙江绥化市望奎县人民法院招聘司法辅助人员22人公告

为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根据我院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和职责

司法辅助职位主要协助法官从事庭前准备、案件审理过程中程序性、事务性辅助工作,法官交办的其他司法辅助性工作,以及事务性、辅助性司法行政类工作。

司法警务辅助职位主要协助司法警察完成押解、看管刑事犯罪嫌疑人、执行传唤、拘传、拘留、审判、执行场所秩序维护、信访稳控、应对突发事件处理、法院和法庭日常安全保卫、安检巡查以及法律文书送达等工作。

司法警务辅助人员不具备执法主体资格。

二、招聘职位人数

1.司法辅助人员11人;

2.司法警务辅助人员11人,其中9名男性,2名女性。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踏实肯干,纪律观念强,严格保守工作秘密,服从本院管理;

2.司法辅助职位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五官端正。同等条件下,法律、文秘、行政管理、财会、办公自动化等专业毕业生优先录用。司法警务辅助职位须高中以上学历,具有文体特长者、复转军人、有驾驶资格者优先录用;

3.司法辅助职位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后出生)。男性身高170厘米以上,女性身高160厘米以上。司法警务辅助职位年龄30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后出生)。男性身高175厘米以上,女性身高165厘米以上;

4.身体健康,形象良好,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不得报考的情形:①受过刑事、治安处罚和党纪政纪处分,有酗酒、赌博等不良嗜好的;②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受严重警告以下处分尚未解除的;③因其他原因不适合在人民法院工作的。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