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18黑龙江哈尔滨市城管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协管员招聘80人公告

2018-01-15 12:33:33| 来源:哈尔滨市城市管理局

为进一步强化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网格化管理工作,弥补执法力量不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管执法协管员。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目测、资格审查(政审)、笔试、体检、岗前培训、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工作岗位职责

协助城管执法人员依法开展巡查、取证、管控及宣传城市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等辅助类工作。

二、招聘计划

招聘协管员80名(男70名、女10名),均分配到基层一线协助执法工作。

三、报考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热爱城管执法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前科劣迹,服从指挥,能够适应一线执法辅助工作。

(二)报考人员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其中退役士兵须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退役士兵服现役期满(截至2017年11月1日)。

(三)年龄要求18周岁至30周岁(1987年1月1日至2000年1月1日期间出生),具有哈市户藉。

(四)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体形均称、口齿清晰、无纹身烟花、双眼矫正视力5.0以上,男性身高在170cm以上、女性身高在160cm以上,符合国家规定的的体检及政审标准。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国家公职人员、被辞退的协管员不得报考,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四、报名方法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