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会计取证 > 考试题库 >

2018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11-14)

2017-11-21 16:30:07| 来源:
单选题

1. 某公司生产甲产品和乙产品,甲产品和乙产品为联产品。2015年12月份发生加工成本6000万元。甲产品和乙产品在分离点上的销售价格总额为7500万元,其中甲产品的销售价格总额为4500万元,乙产品的销售价格总额为3000万元。该公司采用售价法分配联合成本,甲产品应分配的联合成本为( )万元。

A. 3600 B.2400 C.3000 D.4500

2.下列关于平行结转分步法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A.各步骤可以同时计算产品成本,平行汇总计入产成品成本,不必逐步结辖半成品成本

B.能够直接提供按原始成本项目反映的产成品成本资料

C.不必进行成本还原,因而能够简化和加速成本计算工作

D.能提供各个步骤的半成品成本资料,并且在产品的费用在产品最后完成之前可以随实物转出而转出

《初级会计实务》

答案及解析

1、【答案】 A

【解析】甲产品应分配的联合成本=6000÷(4500 +3000)×4500 =3600(万元)。

2、【答案】D

【解析】平行结转分步法不能提供各个步骤的半成品成本资料;在产品的费用在产品最后完成以前,不随实物转出而转出。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