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黑龙江公务员 > 考试题库 > 行测 >

2009—2017多省公务员考试行测考情及特色分析

2017-04-22 15:19:50|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时间荏苒,如白驹过隙,一眨眼多省同天考试已走过九年的历史,从2009年的7个省,到2017年24个省,中间虽分分合合,进进出出,但多省同天公务员考试依然不愧为异常考试盛宴,吸引无数考生,也圆了无数考生的公务员之梦。

自2009年以来,多个省份会在同一天进行笔试,当然,从历史沿革来看,参加考试的各省份的招录工作都是单独组织的,前期的出公告和大纲、报名,后期的查分、面试环节都是各自单独进行。

因为每年参加考试的各省份(公共科目)考试都安排在同一天举行,所以考生只能选择一个省份进行报考。表面上看考生的选择机会少了,但多省同天考试“平摊”了报考人数,减少了竞争对手,对报考各职位的考生而言成“公”的机会也会增大。

中公教育专家现把2009-2017年多省同天公务员考试情况做一个统计:


1 2 3 4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422 公务员考试 行测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