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黑龙江公务员 > 考试题库 > 行测 >

深化分级分类——2017年黑龙江省公务员行测考情简析

2017-04-22 18:10:09|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深化分级分类——2017年黑龙江省公务员行测考情简析

4月22日,伴随着上午11点的钟声响起,2017年度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行测科目的考试结束了。今年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行测试卷可以说是我省进一步深入探索分级分类考试的一个重要体现。

今年,黑龙江省按照省直机关、边远地区、公检法系统三类不同的岗位分别设置行测试卷,并且题目数量也有不同。

整体上看,行测考试五大题型:常识、言语理解、判断推理、数量关系、资料分析从题量和知识难易分布上,与往年相比并没有什么太大变化,知识相对基础,难度相对比较简单。

三类不同的试卷,其中公检法和边远地区的数量关系照比去年同期减少5道题目。一直以来,数量关系作为公考中的“老大难”问题,一直让各位考生头痛,今年减少了5道题目,相信也会让很多考生更有信心。省直机关与去年相同,依然是130道题目,数量关系也有15道题目,从题目数量上来看,要比公检法和边远地区的难度更高一点。

在跟一些从考场出来的考生询问后,我们也了解到,今年的整体题目难度和知识与我们;之前的预想差不多,只要在考前有充分的准备,还是可以拿到一个不错的分数的。一个报考边远地区的考生告诉我们,他这次在考试结束前十分钟答完了试卷,还剩下了10分钟的检查时间,原以为比较耗费时间的资料分析和数量关系,都很快就做完了。

无论怎样,行测考试已经结束,希望各位考生调整状态,在下午的申论考试中,拿出一个更好的水平。最终在这次的公务员考试中,能够成功。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