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选/遴选 > 招考信息 >

2017国土资源部咨询研究中心选聘12人公告

2017-03-10 10:37:18|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
2017国土资源部咨询研究中心选聘12人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我中心现对办公室副主任等12个职位进行公开选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岗位和岗位要求

(一)报名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身体建康,在北京地区工作。

5.处长(所长),要求正处级或副处级任职满三年以上;副主任(副所长),要求副处级及以上或相应专业技术职称任职满三年以上。干部任职时间截至2016年12月31日。

6.在近三年年度考核中被评为称职等次以上。

7.具备从事拟任职位工作要求的理论知识和业务综合素质。

(二)岗位及岗位要求

公开选聘12个岗位人员,其中处级岗位6个,处以下研究人员和工作人员岗位6个。

点击下载》》

二、选聘程序

(一)报名

凡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请认真填写《国土资源部咨询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公开选聘报名表》(见附件),并提交以下以相关材料:

1.身份证电子扫描件;

2.毕业证、学位证电子扫描件。;

3.获奖资料、曾主持或主笔研究课题的成果资料、发表论文的电子扫描件。

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请按以下格式填写:姓名+报考岗位。

邮箱:

(二)资格初审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