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黑龙江公务员 > 招考信息 >

【汇总】2017黑龙江公务员考试伊春职位信息表

2017-03-02 16:04:20|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夜校网校课:3月14日晚开始、每天17:30/20:30,一直到考前不收课时费。为了保证听课质量、统一印发内部讲议,费用99元。课程适用人群: 1、零基础或基础非常差,需要从零学起,全面打基础; 2、在某个或某些专项上偏科或偏题型的考生;3、有过学习基础,但是知识系统性差,提高遇到瓶颈,急需突破的考生;点击报名

2017年黑龙江省考讲座公告解读+一对一报名指导+答疑。时间:3月8日17:00,地点:伊春中公教育二楼。
2017年黑龙江省考讲座公告解读+一对一报名指导+答疑。时间:3月11日9:00,地点:铁力市第五中学对过,尚武跆拳道馆二楼。
参与方式:添加微信号offcn3880180或扫描二维码加好友后回复姓名+电话预约即可。

QQ群视频
2017年省考报名答疑讲座报名答疑,公告解读,报名要求,专业。时间:3月9日~13日 每天16点~17点,参与方式:添加微信号offcn3880180或扫描二维码加好友后回复姓名+电话预约即可,群号193811113加群备注姓名

2017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伊春招考421岗599人 岗位 人数 职位表
省市直单位伊春地区 111 119 2017年黑龙江省考省市直单位伊春职位表.xls
公检法系统伊春地区 253 420 2017黑龙江公务员考试公检法系统伊春地区招录公告.xls
伊春边远地区 57 60 2017年黑龙江省考艰苦边远伊春职位表.xlsx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