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6哈尔滨医科大学招聘接收毕业生报到须知

2016-06-28 14:18:07|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
2016哈尔滨医科大学招聘接收毕业生报到须知

欢迎您到哈尔滨医科大学工作!为了方便、快捷地办理报到手续,现将2016年接收毕业生报到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6年7月1日;

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对具体报到时间、地点进行预约。

特别提示:各附属医院将会对新职工进行培训,请各位毕业生按报到时间来我处报到,恕不受理提前报到事宜。外校毕业生若报到证下发较晚,则按报到证规定时间来我处报到。不能按期报到者需提前与接收单位人事部门说明原因。

二、报到人员:

1. 到哈尔滨医科大学校本部、各附属医院工作的硕士、七年制及本科毕业生。

2. 博士研究生及到大庆校区工作的硕士研究生不参加本次报到,具体时间待公开招聘结束后另行通知。

3. 报到手续必须本人办理,不可代办。

三、报到时需携带材料:

1. 报到证(哈医大毕业研究生的报到证在我处报到时一并发放,不需提前领取);

2. 毕业证书原件;

3. 学位证书原件(暂未获得学位的,应由培养单位学位颁发部门开具证明,说明原因和学位授予时间,否则将不予接收报到);

4. 到哈医大校本部工作的所有毕业生须携带以下材料:

1) 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两面印在一张A4纸上,用于办理住房公积金);

2)二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一张(用于填写干部履历表);

3)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一张(用于办理工作证);

4)提供本人户名的建设银行存折账号或建行龙卡(储蓄卡)卡号和身份证复印在一张A4纸上。注:如提供建行龙卡(储蓄卡)账号须与开户银行说明是作为代发工资使用;

5)持人事处开具的工作证到工商银行办理哈医大联名卡,将卡和身份证复印在一张A4纸上。(报到之后办理,并上交学校人事处)

5. 到哈医大校本部工作的毕业生,如已办理过黑龙江省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请在报到时提供相关材料(封存单或缴费明细)并到负责社保的老师处登记。

6. 到哈医大校本部的博士研究生,请下载并填写《取得博士学位留省工作人员津(补)贴审批表》一式四份以及博士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一式四份,报到时一并上交。

7. 附属一院接收的毕业生在学校人事处报到后,需携带身份证、本硕博毕业证学位证、各级职称证、执业资格证原件及个人简历到附属一院人事科办理后续手续;

特别提示:报到时请携带上述所需材料,如材料不齐,将影响您正常报到。
    四、报到流程

1 2 3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