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16大庆市肇州县乡镇卫生院招聘17名医学院校毕业生公告

2016-06-29 14:33:20| 来源:肇州县人民政府
2016大庆市肇州县乡镇卫生院招聘17名医学院校毕业生公告

按照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部署和《黑龙江省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医学毕业生实施办法》(黑卫发〔2014〕25号)要求,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继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学毕业生,现结合我县工作实际,特制订本方案。

一、招聘范围和招聘对象

招聘单位范围为全县乡镇卫生院,按照公布的乡镇卫生院岗位需求计划,招聘统招医学院校本、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计划

按照省厅招聘计划,经请示县政府批准同意,本次共计划招聘17名统招医学院校本、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其中:本科学历及影像专业毕业生免试录取,直接进入体检环节。

三、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热爱卫生事业,志愿服务于基层;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符合身体检查的各项要求;

4.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四、招聘办法

招聘工作由县人社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统一组织,招聘采取闭卷考试(笔试)的方式择优录取。聘用办法将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1.试题内容及分值设定。笔试试卷试题为综合类试题,试题由六部分组成,分别是:医学基础知识、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包括中西医结合)药学(包括中、西药)、医学检验;医学基础知识分值设定为50分,其他各部分分值为30分,总成绩分值为200分。

2.聘用办法。按总成绩从到低分依次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如最后一名出现并列,如不能扩招,将采用加试办法进行录用。用人单位根据招聘岗位及名额,统一调剂使用。
   五、招聘程序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