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三支一扶 > 招考信息 >

2016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启动 派遣1.83万人

2016-05-06 16:58:47| 来源: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2016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启动 派遣1.83万人

4月27日,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北京召开视讯会议,正式启动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区、市)团委、教育、财政、人社部门负责人及西部计划高校、服务县项目办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开展西部计划的重大战略意义,按照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在国家相关部委、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自觉把西部计划摆到深化共青团改革的大局中思考谋划,牢牢把握西部计划工作在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中的重要作用,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谋篇布局,严谨细致抓好西部计划项目执行方式的优化调整,不断提升西部计划工作管理实施的科学化水平,注重示范导向,注重全国一盘棋,注重精神弘扬,注重人本管理,更好地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创新创业创优,为“十三五”规划实施建功立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西部计划山东、广西项目办及聊城大学、兰州大学有关负责同志就落实好西部计划政策,做好管理服务、招募选拔、志愿精神弘扬和研究生支教团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1 2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亚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