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黑龙江公务员 > 报考指导 >

【黑龙江公务员】2014年省直某政法机关及其直属派出单位招录信息

2013-12-06 16:10:39| 来源:哈尔滨理工大学
导语:伊春公务员考试辅导网温馨提示:黑龙江公务员2014年省直某政法机关及其直属派出单位招录信息,具体详见下文:

根据黑龙江省委组织部、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黑龙江省公务员局的的统一部署,黑龙江省直某政法机关及其直属派出单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招录2014年公务员。有关报考事项介绍如下,望广大同学周知。
1、招考对象。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高等学校2014年应届毕业生以及2012年、2013年毕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应届毕业生(委托培养、定向培养的学生除外);具有国家计划内统一招生的全日制高等学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含)学位,符合政审和心理测试要求人员。
2、招考条件。报考人员的基本条件要符合国家有关公务员考录政策和用人单位岗位相关要求,所学专业、学历及学校条件,要符合招考职位条件的要求(见附表)。每名考生允许报考一个职位。
3、考试方式。参加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统一组织的全省2014年公务员笔试、面试。报考外语职位的还要参加外语加试。笔试准考证的领取届时电话通知。
4、报名携带证明材料。(需原件及复印件)
◎考生本人身份证;
◎2014年应届毕业生需携带学校院系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及在校期间表现证明;2013年及以前毕业生需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个人简历,外语计算机等级证书;
◎近期生活照片1张,二寸照片1张。
◎公务员报名考务费140元,加试科目的考务费185元。
5、预选报名时间和地点。
现场会原则上半天时间(上午:9:00-12:00)。如上午进行不完,下午顺延。初步安排:12月8日哈尔滨理工大学1号楼多功能厅;12月9日东北林业大学;12月10日黑龙江大学;12月11日哈尔滨工程大学;12月12日哈尔滨师范大学江北图书馆一楼报告厅;12月13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活动中心432教室;12月14日东北农业大学音乐厅112室。届时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报考咨询电话:0451-85893087,85893077 
考试录用2014年公务员所需专业及学历表
 


学历类别 需求专业
本科、研究生  
俄语、日语、英语、朝鲜语、外国语言文学;
文科、中国语言文学、哲学、法学、政治行政与马克思主义理论、经济学、管理学、新闻出版;
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通信与网络工程、电子工程类、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类、数学(数学教育除外);
化学、会计审计;
理工学、政法学、刑侦技术、司法鉴定;
我省部分边境口岸艰苦边远地区考生报考当地,专业适当放宽。
 
1.按规定时间、地点持本人学生证和毕业生推荐表进入会场。
2.听从会场工作人员的指导。
3.注意保持会场的环境卫生。
4.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展示我校毕业生的良好形象。
5.不得将学生证借给他人使用,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孙康春)
关键词阅读 黑龙江公务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