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会计取证 > 招考信息 >

【黑龙江会计】关于中、省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的公告

2013-04-08 09:20:05| 来源:黑龙江省财政厅会计管理局

【导语】2013年黑龙江省会计专业技术考试已经开始,中、省直会计考试网报时间为4月8日起至4月21日。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黑龙江省事业单位互动交流群177193286

中、省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考生: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2013年第二批次中、省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预报名时间
4月8日至4月21日。
二、现场确认时间
考生根据网上预报名所选择的预约时间到现场确认。
三、现场确认、缴费地点
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确认工作将要开始,为便于广大会计证报考考生快速确认,避免秩序混乱、排长队的情况出现,现将本批次中、省直会计证报名确认地点临时变更,具体安排如下:
4月9日至5月10日现场确认、缴费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民益街84-2号,中、省直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点。
5月11日以后现场确认、缴费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华山路89号,黑龙江省财政厅会计服务大厅1楼。
四、报名流程和确认所需材料
请参考本网站报名页面的“报考步骤”和“注意事项”。

黑龙江省财政厅会计管理局
2013年4月7日




 

【相关文章】2013年黑龙江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QQ交流群 2013年黑龙江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微信 公考社区 QQ交流群 微博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李强国)
关键词阅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