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招考信息 >

2020黑龙江大庆市人民医院人才引进40人公告汇总

2020-05-19 09:39:32|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2020黑龙江大庆市人民医院人才引进40人公告汇总,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招满为止。更多伊春医疗卫生招聘信息请关注伊春医疗卫生考试网

伊春医疗卫生招聘


原文标题:大庆市人民医院人才引进公告

大庆市人民医院2020年拟自主引进医疗人才40名,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2020黑龙江大庆市人民医院人才引进40人公告汇总
公告详情 2020黑龙江大庆市人民医院人才引进40人公告
报名时间 截止至12月31日
职位表 2020黑龙江大庆市人民医院人才引进职位表(40人)
招聘条件 2020大庆市人民医院人才引进招聘条件
报名程序 2020黑龙江大庆市人民医院人才引进报名方法
引进方式 2020大庆市人民医院人才引进方式
招聘待遇 2020大庆市人民医院人才引进待遇

报名注意事项

1.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与引进岗位人数之比原则上为3:1。达不到3:1比例的,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

2.本公告中关于年龄、取得学历学位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含当日)。

以上文字选自大庆人才工作网发布的《大庆市人民医院人才引进公告》部分内容。

推荐:

2020哈尔滨工业大学附属哈尔滨市第一医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员招聘2人公告

2020黑龙江黑河北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

2020山东淄博沂源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00人公告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