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 报考指导 >

2020大庆市人民医院人才引进待遇

2020-05-19 09:58:47| 来源:伊春中公教育

2020大庆市人民医院人才引进待遇,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招满为止。更多伊春医疗卫生招聘信息请关注伊春医疗卫生考试网

医疗卫生招聘备考群:278134143


享受的政策待遇

(一)引进的医疗人才享受医院在编职工“同等工资待遇”和人才教育激励政策待遇。

(二)高等院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给予20万元安家费。在大庆购买住房的,给予10万元补贴。

(三)高等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给予5万元安家费,

医院所需的特殊、紧缺专业或世界双一流建设高校的硕士研究生,给予最高10万元安家费;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大庆购买住房的,给予5万元补贴。

(四)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生,给予2万元安家费,医院所需的特殊、紧缺专业或世界双一流建设高校的本科生,给予最高5万元安家费。

(五)引进人才到岗工作满半年后,由医院与其签订《人才引进协议书》,兑现政策待遇资金。引进人才在医院工作五年内,提出辞职的,须退还50%已发政策待遇资金。

以上文字选自大庆人才工作网发布的《大庆市人民医院人才引进公告》部分内容。

推荐2020黑龙江大庆市人民医院人才引进40人公告汇总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伊春中公ly)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