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警 > 招考信息 >

2018四川法院系统招聘聘用制书记员459人公告

2018-12-03 10:51:03| 来源:四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警务辅助人员招聘信息:2018四川法院系统招聘聘用制书记员459人公告,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5日0:00-11日8:002018年11月黑龙江全省招警考试信息请考生关注中公教育黑龙江辅警招聘网


根据工作需要,四川法院系统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合同制)45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名额

详见《四川法院系统2018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职位表》(以下简称《职位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聘用制书记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和职业操守;

2.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学历和专业条件。其中,拟报职位的“专业”条件,指与所需“学历”层次对应的专业;

4.年龄为18-30周岁(在1987年12月5日-2000年12月5日期间出生),获得研究生以上学历的,放宽至35周岁(在1982年12月5日-2000年12月5日期间出生);

5.熟悉计算机操作,熟练掌握速记、办公软件运用等岗位必需的业务技能;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除上述条件外,报考人员还应符合《职位表》中各招聘职位设置的其他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被法院、检察院辞退的;

3.现役军人、全日制在校学生;

4.人民法院经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5.有其他不适宜担任聘用制书记员情形的。

三、报名和缴费

(一)网络报名。采用网络方式报名,不组织现场报名。报名网站为四川人事考试基地网(),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5日0:00-11日8:00。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选择职位。报考者登录报名网站,认真阅读本公告及有关说明,详细了解招聘单位、职位、条件以及有关政策规定、注意事项等内容,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一个职位报名。每个报考者在本次招聘中,限报一个职位。

2.填报信息。符合条件的报考者按网络提示要求进行注册,如实、准确填写《四川法院系统2018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报考信息表》(以下简称《报考信息表》)的各项内容。《报考信息表》一旦提交,所填信息将无法更改,请报考者认真仔细核对。

本次招聘不进行网上资格审查,在面试前开展现场资格审查。考生对本公告内容不清楚的,可拨打本公告所列相应咨询电话咨询。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的,报考或聘用资格一律无效,且责任自负。

3.上传照片。报考者在网上提交《报考信息表》后,按网络提示上传JPG格式、大小15—20K的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照。市(州)中级人民法院对报考者所传照片进行网上审查,原则上在报考者上传照片后1个工作日内反馈审查意见。照片审查通过的,报考者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审查不合格的,报考者应按提示要求及时重新上传。报名截止后,照片上传功能同步关闭,请报考者注意及时查询相关信息。

1 2 3 4

THE END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中公教育”的文章,版权均属中公教育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摩卡)
关键词阅读 法检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伊春中公教育

微信号:yichunoffcn

立即关注

热门招聘关注查看备考干货关注查看实时互动关注查看